close
今天和加起來數百歲的老人家約喝下午茶...這家在新竹煙波飯店對面的JR咖啡館...
特色就是環境不錯又超便宜的...

在煙波正門口前方...平日停車位很好找...可我從竹東開過去還真是遠...

內部也是寬敞舒適...以下午茶150元一套...
包括一大份三明治或是鬆餅...外加一杯咖啡或果汁...可以坐一個下午慢慢聊算不錯...

老人家到齊後...我就不好意思拿相機一直拍...
反正三明治吃起來也是普普...倒是咖啡我覺得不錯...

從辦公室快聽膩的媽媽經...換聽成孫子經...反而有新鮮感ㄋ...
在辦公室被姊阿姊啊的叫習慣...對他們來講我卻是很年輕的小女生...
要我要看一些美好的事情...要珍惜美好的東西...
聽一些精神層面的話...心情感覺很平靜...(雖然北杯永遠把我名字叫錯)

看見他們這個年紀還在努力不輟的學習...
一邊還要對抗越來越衰老的身體...一堆病痛逐漸出現...
有人中風了...有人氣喘得厲害...有人得了胃癌...
其實有點兒難過...

3-4年前大夥兒還開開心心的在新竹社教館學畫...
分開沒幾年的光景...很多人都變化了...
包括我也變得懶得不像話...
加油...我要好好治療我的懶病...也希望所有的朋友們要健康起來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