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住進煥然一新的中古屋之後...幾乎忘了裝潢時那些辛苦的事...多花一些錢的懊悔也就讓時間沖淡一切...
但是...電視櫃太矮了怎麼辦...雖然注意這件事很久了卻都沒有認真正視它...

直到那天我同學董大牌到此一遊...沒電視不能活的她...
看到我的電視櫃竟要讓她尊貴的脖子低頭...又造成她腰部不正常的出力...
當場要求我ㄧ定要改善...陶淵明都不願為了五斗米折腰...
我的後半生怎可以一直為了電視低頭...

董大牌離開了之後幾天...我好像中邪似的...強烈感覺到脖子遭受莫大的壓力...
雖然考慮過把電視吊在牆上...但我美麗的蒂芬妮綠的牆面要挖洞...電視的線還要醜醜的外露...
讓我心中千刀萬剮非常不舒服...所以我又到處去找合適墊高電視的木箱...
就這樣東奔西跑、上網亂找,又殺去桃園逛宜家..


但說真的...客廳這樣弄小有質感出來...要是墊一個層板能看嗎?
而且計算一下原本買的矮櫃大概35公分高...
至少要再高20公分應該才有舒服的角度...莫非要訂做原木箱子...就當我想破頭在比畫的時候...
竟然發現不可思議的事情...

出貨不到一個月的電視櫃封邊竟然已經破損...我輕壓那貼皮處整片竟然是軟軟的...
照這種情況...應該不出半年整個邊邊就會越爛越大...我太吃驚了...
遵照老王的指示...我拍了照片之後立刻驅車到大品牌去反應...

考慮到品管確實沒辦法零失誤...大品牌也立刻說會免費幫我們換新...
畢竟店員一看到照片也知道是無法彌補的瑕疵品...所以也不好直直把人家店名講出來...
只是發現大品牌真的是不能迷戀的...最後電視櫃退掉了...因為老王已經完全無法忍受貼皮...
我們跑到另外一家訂了全實木的電視櫃...高度夠也不要再墊箱子或是挖洞釘牆壁了...

這一切的峰迴路轉都在董大牌光臨我們家之後...
簡直就是仙女轉世嘛...要風有風要雨有雨...要電視長高電視櫃就剛好壞掉...
下次麻煩發功前先讓我中個什麼獎...統一發票也可以...
因為實木電視高櫃真的好高貴ㄚ...花了我超過1倍的錢ㄚ...
嗚嗚...心有點兒小痛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