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辦公室『姊級人物』人才輩出...自從A陳小君(A沒有打錯...她升級了)與我時常分享姊級事蹟...
才發現這種經典人妻的境界...我本人修鍊一世應該也不能到達...

這天去聲音嗲出水來...身材數十年如一日...結婚20年與老公依然黏巴達的梅姬姊結家作客...
自地自建的房子...地坪就50多...房子寬敞的不得了...
門前租了一塊地...想吃的菜自己種...每天都是採摘新鮮的青菜...

頂樓還有溫室,比較嬌嫩的植物就在那培育...
缺了甚麼架子、鉤子、想要怎麼搭棚子...梅姬姊結開口...老公就找材料動手做...
連廚房的抽油煙機管子怎麼接、風扇、接滴油的小蓋子...都是老公做出來的...

「我去哪裡都跟老公一起,出去玩也一定是帶著孩子全家一起」梅姬姊結堅定的講著...
「我老公習慣早上和我一起出門...」
「我老公下午會問我想吃甚麼...回家的時候他已經差不多煮好了...還幫我帶好便當...」
人妻做到讓老公疼愛成這樣...也算是經典吧...

梅姬姊結熱情的招待我們吃晚餐...一盤現摘好嫩的過貓炒自製的客家福菜...

我好喜歡過貓的口感...這天也拔了一些帶回家...真是多謝招待ㄏㄏ...
桌上還有梅姬姊結自製的辣椒醬、XO醬、醬菜...
「外面的東西不知道有添加甚麼化學的東西...我都會自己做...」梅姬姊結也是用溫柔的心意在呵護全家人ㄋ... 

一大鍋的海鮮湯麵...蝦子是梅姬姊結招待我們的心意...連蝦殼都幫我們剝好了...只要去頭去尾好方便...

原本怕過敏只吃一隻的我...一不注意把大家留給梅姬姊結那隻也吃掉(真是奧客 : P)
而湯裡鮮甜的高麗菜當然也是門前剛剛採收的...因為照顧得很好...她家的高麗菜是整個包起來的...吃起來甜又脆... 

梅姬姊結家真是好玩...三樓半的寬敞大屋子...雖然只是簡單的屋體...幾乎沒有裝潢...

但整個屋子都是夫妻兩個互相扶持的氣氛...
兩個人都想為對方做些甚麼...雖然都在上班...但下班的時光...
老公忙著簡單農事張羅三餐...老婆醃醬菜整理家務...

我要把這麼經典的溫馨家庭畫面...好好刻在腦子裡...
真的覺得...與其辦聯誼拜託大家結婚...不如找梅姬姊結當代言人...
應該一跨出她家...就想立刻綁架一個好男人到戶政蓋章了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