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剛開始出爐的北九州行程並沒有福崗塔...但想說這次扶老攜幼...放一個看夜景的行程感覺比較厲害...
就把這個外型有點Q的福崗塔放進去了...

原本想說登塔這種行程隨時放棄也不覺可惜的...沒想到竟是個幸好有去的愉快行程...
因為這裡離捷運站有點而距離...散步走到海邊風涼涼的...也可以看到不遠處的巨蛋
 
第一次自助旅行的阿治姊(溫老母)和阿梅阿姨沿路笑得多開心阿...
表弟也有豔遇ㄋ...遇到個主動來牽他手的日本小美眉...可以考慮往日本發展啦...

外型蠻特別的福崗塔...附近建築不多可以看到全景...不過方向感奇差的我...完全迷失了方向...
要稱讚ㄧ下阿治姊...果然是吃的米比我們走的路還多...方向感很讚阿...

買了票登上展望台...原本1人800日幣的...好像因為外國人可以打8折...心情一整個好...

展望台的人並不會很多...不像一些知名的展望台...拍個照要到處躲人頭...
在這裡靜靜的架腳架慢慢拍很愜意...最重要的是很少觀光客...都是日本情侶檔...我想是為了拍這個戀愛紀念吧...

福崗是個繁榮的城市...夜景賞起來也是不錯...

為福崗塔設計的塔娃娃挺可愛的...喜歡蓋章的捧友們可別錯過了...


P.S這次要特別一推我們住的福崗Com's飯店...在博多站和祇園站中間...拖行李只要直直行超方便...
飯店1樓與全家便利商店相連...不必出飯店就可以在全家買宵夜...
我妹宵夜吃了一個大泡芙和ㄧ個飯糰...我只吃了1個飯糰為什麼還是變胖了...嗚...
 
泡芙很好吃...全家的甜點真的很多...每一樣都想試試看...




這是飯店的外觀...但這些都比不上它的夜景...

不要懷疑...對面竟然就是UNIQLO、ZARA和H&M...晚上開到9點...有沒有給他很熱血阿...ㄎㄎ
雖然這次因為5個人...有一間房間是雙人房加床...小到幾乎沒有路走...
但這個缺點已經被澎湃的早餐給彌補了...我妹每天早上吃4碟明太子...真的是太划算了...
 

北九州自由行限定~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