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懷孕期間出國似乎是一種潮流阿(笑)...時常產檢時都會聽到孕婦請醫生開「適航證明」...

還不知道懷孕時就不小心去了香港澳門...確定懷孕也過了傳說不穩定的3個月時...單然還是要在衝一趟(再竊笑)

照片 557  

瞧我那時候懷孕4個多月...照常上健身房(做簡單的跑步機上慢走)...對自己的體力還很有自信...

雖然孕吐很嚴重...但是一想到能搭飛機出國連肚裡的孩子都開心的滾一圈納...

明明之前玩了很多夢幻行程...而這次只是簡單(逼陳表弟)安排個東京自由行...

只是老王老公同樣被放生留在家裡顧家順便編謊話騙過公婆...他的交換條件就是我老媽得一起去免得我做瘋狂的事...

照片 554  

看這行李量就知道...除了帶頭的陳表弟之外...還有愛跟的小陳表弟...以及老人組三朵花我老媽和2個親阿姨...

加上我帶著重要孕肚...浩浩蕩蕩前進東京囉(其實這是4月中的行程...拖到現在才寫就知道回國後的孕期有多辛苦了)...

照片 576 照片 587  

由於我家陳表弟是鐵錚錚的男孩兒...安排行程也是大剌剌...以前他去東京就是吃吃買買逛逛...遇上愛睏就睡到中午...

可是這次帶了()三朵花和一個很愛挑剔的表姊(還有孕肚)...也真是難為他了...一下擔心我日亞航的位置小些會坐不舒服...

一下又要放慢180多身高的長腿配合大家的步伐...雖然東京我去過2次這次只是圖個懷孕出國的「爽」字...

但是()三朵花沒去過東京...況且老人家都說行程都可以、吃什麼住什麼都可以...這些百分百都是假話...

照片 590  照片 584  

雖然訂的是早去晚回的日亞航班機...但是到了東京之後也只剩check-in和吃晚餐的時間...

因為陳表弟常去東京他用的是西瓜卡...我老媽也有朋友借他的西瓜卡...

但任性的孕婦我覺得根本很少會來東京...不想買卡、儲值、退卡多花那麼多時間...情願每天用一日券簡單解決交通問題...

 

沒想到東京的交通分成JR、市營、都營地下鐵...第一天就複雜的轉乘之後去吃(台灣人界)很有名的成藏豬排...

為何加了「台灣人界」...因為小小的店面裡竟然90%的客人都是台灣人...

看我老媽開心的和兩個表弟合影...完全沒料到待會就會發生讓她歇斯底里的悲劇事件...

照片 593  照片 594  

大夥兒都點了豬排定食...而我選了份量較少的豬排井...實在是懷孕期間看到肉都有點食不下嚥...

照片 602  

天阿那時候內分泌失調...痘痘很嚴重...一開始婆家看我這樣滿心期待我是懷小男生...

沒想到一身反骨的媳婦...懷女生照樣給你滿臉痘...哈哈...

雖然台灣現在賣很多日式豬排飯...但在日本吃還是覺得特別可口...

老媽說是日本米特好吃...連我吃不完的份都幫我解決了...好驚人完全不像平常小鳥胃的她

 

照片 763.jpg  

接著陳表弟宣布繼續換搭複雜的地鐵到新宿車站買這家「HARBS」夢幻千層蛋糕...

隨便一谷歌就知道許多部落客狂推...什麼宇宙最強阿不吃會懊惱死阿...

其實從我們住的飯店在日比谷站到新宿並不複雜...是因為跑到西武線去吃豬排飯才讓這場悲劇發生...

 

悲劇就是我(和孕肚)走丟了...

(我走丟可能還好...我和孕肚一起走丟可真是糟糕極了)

陳表弟的西瓜卡是任何站都出的去...但我們的一日券不行...

那時他帶錯出口到轉乘JR的轉運處...立刻有4人卡刷不過...沒想到2人硬跟刷卡過站的日本人擠過去...

留我和小阿姨出不去...偏偏沒有任何站務可以問路...我只好到最近的出口去問...

原本小阿姨緊緊跟著我...結果看我越走越遠去問路...她就慌張的害怕離大家太遠又衝回去...

完全六神無主那樣...我跟她說在那個出口問路...她也彷彿聽不到又看不到...之後跟陳表弟說我就消失在人海...

 

我(和孕肚)一在出口問路就立刻在那裡被放行...一走出去就看到陳表弟要帶我們去的那家百貨公司入口...

而看牆上地圖發現沒有辦法和他們所在的地方相連...因為他們走的是轉乘處不是出口...

我那個出口才是對的...在日文不通、通信不通的狀況下...我只好在那個對的出口等他們...

沒料到他們5人完全沒有分散找我...只在原地站了40分鐘等我回去...

 

我老媽抓狂跳腳狂罵我陳表弟...還悲觀的認定我會被壞人抓走...還是緊張到孕肚會怎樣又怎樣...

不管陳表弟如何向她保證我常出國反應很快...應該很快就會自己回飯店...我老媽還是沒辦法停止發狂...

還開始絕望的想著要回去跟老王下跪道歉的10萬種方式...

(後來我問老王...他說他也不會擔心...因為我這傢伙一定自己回得去...就像之前一人在舊金山逛...一下子沒注意時間...

竟然10點多才回到飯店...他大爺老神在在完全沒有要衝出去找我的樣子)

當然陳表弟是對的...孕婦不耐久站...我大概等了15分鐘就決定自己搭地鐵回到飯店...

新宿車站很大...所以在轉搭地鐵前看到這家水果派店...忍不住買了幾塊...雖然不是陳表弟大推的夢幻甜點...

但回飯店一吃竟然也超級讚的...

照片 611

照片 613  

奶油有夠清爽...水果又新鮮...但就是忘了店名...就當是場美麗的迷途...

 

我就這樣踏著愉快的步伐...慢慢的回到日比谷線的茅場町站...途中又站著喝了一杯紅石榴汁...

後來陳表弟說他情願走丟的是他...因為他被罵到感覺要被掐死...而且一回到飯店發現我還沒到...

我老媽又令他立刻去茫茫東京繼續尋找我...幸好感冒未癒的他求我老媽讓他先上樓吃顆感冒藥...

這樣一來一回拖延的時間...讓他在奔出飯店時遇到哼著歌踏入飯店的我...

 

我還有點吃驚為何他們這樣緊張...因為以前和同學一起自助旅行...要是走散若在原地等不到人就先回飯店...似乎是腦中法則...

可憐的陳表弟在我們的荼毒之下命已經嚇掉一半...三朵()花全都盜汗心臟衰弱...

之後的行程光在地鐵站跟隊伍彷彿變成比命還重要的事...難怪我老妹一想到要帶老人家自助旅行就像生病一樣全身沒力...

其實再怎麼孝順...跟老人家一起還是適合跟團...不然就是只帶一個老人...

像我媽這樣喜歡熱鬧一堆人一起出國...小阿姨又跟她說日本還是自助好玩(都是老妹上次的福岡太成功)...

真的是苦了帶隊的人...

不過阿...新宿車站是真的蠻複雜的...網路上有很多預防迷路的教戰守則...

 

這次住在日比谷站的SMILE HOTEL...交通蠻方便的...附近便利商店、超商都有...每天回飯店前就到松青買盒特價的大草莓...

4月的日本草莓真的香味很足...我這草眉控真是瘋了瘋了...

隔壁就有連鎖咖啡廳...解決早餐不是問題...不過這幾天超愛去全家買甜點當早餐...日本全家的甜點真的是很有水準...小七就差多ㄌ

還有24小時的吉野家...晚上突然肚子餓也不是問題ㄋ...

照片 773.jpg 照片 991.jpg  

 

照片 995.jpg  

 

HARBS 新宿店

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-38-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(LUMINE百貨)

網址  http://www.harbs.co.jp/harbs/concept.html

 

微笑飯店東京日本橋

2-13-5 Nihombashi-Kayabacho, Chuo-ku, Tokyo, Tokyo-to, 103-002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