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回有同事問我...妳這種的人竟也會相信有鬼魂有來生這種事...
(我這種人...這句話定義不明)

但是有時候真的靈魂虛弱感覺快掛的時候
晚上疲憊的爬上床還想像過明天不知道會不會醒來...
這種時候大家不知道都會做什麼事讓自己好好活下去...

下半身發達的人可能亂搞男女關係...(那個誰...請勿對號入座喔)
錢很多...或是錢不多但卡多的人就死命的買...
每個人的花招不一樣...但...大家辛苦了...
我們只是想要好好活下去嘛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前言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都是在合理化我的行為阿~~
而我本人為了好好活下去...必須要不停的出國玩...
不然我的靈魂絕對會枯萎凋零...

而從好幾年前去北京(主圖雖然灰濛濛...沒錯那就是長城)之後...
對於古文明開始有種莫名的狂熱...
一想到即將要去古文明...心情澎湃無比覺得人生好有意義...

可惜以前的照相技術好爛...看我把紫禁城照成這副破破小廟的樣子...
皇上都要氣得跳起來打我啦...



紫禁城讓我覺悟到必須不停的旅遊...而且不時要穿插個古文明才有力氣繼續過活...
要不然就會沒有怎麼有辦法好好上班好好吃飯等等的...

所以接著隔年又去了印度...(現在看這蓬亂的髮型真是太驚悚了...還有請不要懷疑隔壁老兄是我同團團員...未免太會搶鏡頭吧)...
泰姬瑪哈陵在照片裡真是有夠夢幻的啦...遠看近看都是美美美...
可是印度是個玩起來很累的國家(也可能是我跟的是超便宜團的關係)...
夜班機、拉車、喜歡調戲女生...不是很習慣的文化...


而去年我的重點行程是古文明的夢幻逸地─埃及
很多人跟我說墳墓與廢墟有什麼好看...
黃黃的一片顏色醜死了...
而我就是...在這種地方感覺好放鬆...好像我就是該在這樣的地方...
埃及對我而言是沒話說的壯觀...沒有辦法想像出來的美...
所有的影片圖片...都遠遠比不上現場的感受...

那天有人跟我說...那你不是跟眭澔平一樣都愛去那些荒涼的怪地方...
但今天有人說的更中聽...因為她講的是鍾楚紅...
跟鍾楚紅一樣感覺真HIGH呀...


而去年的第二個古文明是吳哥窟...(不要再說我上班是不是太閒了...前面已經講我是太累想要好好活下去才一直玩的)
跟埃及比起來...吳哥窟實在太小了...
跟印度的精緻華麗比起來...吳哥窟太粗糙了...
可是吳哥窟偏偏那麼好玩...
好像一個被遺忘的古城...不大卻很有味道...

不會像印度左邊超華麗...右邊超髒亂與落後...
不會像埃及左邊是墳墓...右邊是塞車與高速公路...

吳哥窟就完完整整...很古老(當然比不上印度埃及)...很破...也很像真的回到古代...

除了古文明之外...
因為有日本控的我老妹...有度假控的王老王...還有購物慾旺盛的董威威...
今年還有初試啼聲一起出國的阿帕子等等的...
所以我還有各種各樣的出國旅遊行程...
就是這些旅伴才讓我好好的活下去阿...(感激涕零阿...各位)
真難想像沒有出國的日子我會變成怎麼樣...
老天爺阿...求你讓我在換了新工作之後...還能這樣出國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