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已經愛上別人...我對你不再有感覺...情人講了這些話...只剩分手一途...
接下來隨個人天賦決定療傷期的長度...

但是有一場戲很難演下去...
當情人對你說:「我們先分開一陣子...」
若你繼續追問...他又說不是分手...只是「分開好好想一想」
若你問多久...可能快也可能久...

想什麼?能想出什麼名堂?
當你被對方講了這句話...妳滿腦子都是疑問句?
前一刻認定我們必定分手無疑...下一刻又摩拳擦掌的想要飛奔到他身旁...
歇斯底里的腦子快爆炸...

昨天看完日劇「螢之光2」...
部長對小螢說:「我要搬出去和你分開一陣子好好想清楚一些事...」
小螢心裡竟然會想...喔部長一定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才要搬出去想...然後告訴他:「不管多久我等你」
我看著女主角的笑容...這是日劇強調完美的完全信任的愛情典範...
而現實生活...聽到這句話只會腦袋一片空...心裡也沮喪的快發瘋...

我不知道有多少分開一陣子...還會發現對方其實是真愛...
還是分開一陣子...發現找不到更好的對象回頭湊合著用...

多半這個「分開一陣子」...只是為了讓對方先有心理準備...
在之後提分手時壓力不會那麼沉重...
明明就是自己想要放棄這段感情...
對方沒做錯什麼...一下子找不到分手的理由...隨便拿來搪塞的推託之詞...

如果你的情人用「分開一陣子」來折磨你...
請衡量自己忍耐痛苦的極限...痛點太低的人...請在窒息前停止...
在心裡訂下一個時間點...時間到了就放開不回頭...
愛情的期限到了...再想下去會發臭...
分手很難熬...卻好過不明不白的...一直等下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