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王雖然長得很兇...但人很好其實...
可這次他終於忍不住了...呀...

這個假日往宜蘭度假的一路上...莉塔金與老王聊起頂樓露臺不如來種種菜...
老王相當的支持莉塔金這個想法...深深覺得真是個好女孩兒...果然娶到好老婆這樣(後面兩句是我自己加的 ^^大家不會不知道吧)...

老王說:「那你想種什麼菜呀...」
莉塔金:「肯定是要亂種亂活那樣的菜...聽說地瓜葉很好種...就它」

老王:「那還有什麼哩...一時間也想不起來...」
莉塔金:「竹筍怎麼樣?很好吃ㄝ...」
開車中的老王忽然用銅鈴大的牛眼射將過來...一臉難以置信的樣子...

老王:「你...開玩笑嗎?你知道竹筍怎麼長的嗎?」
莉塔金睜著無辜的小眼睛縮:「阿不是從土裡長的?」

老王:「你好生給我想一想...竹筍都在什麼的旁邊?」
面對咄咄逼人的大眼老王...小眼莉塔金雖然有點膽怯...但還是勇敢的思考了10秒後回答:「好像都長在樹旁邊!」

此時方向盤抖動了一下...老王嘴裡狂爆粗口...什麼靠北邊站啦...林老師林媽媽的...一時激動得難以控制...
終於電光火石接近莉塔金的蠢腦:「該不會是竹子吧...都有竹這個字」

哈哈哈...要生竹筍要先種竹子ㄝ...這世界上一定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...
老王說他不相信有人不知道的...甘是這樣?

P.S詢問了眾同事意見...大家一致覺得這是全民常識...不過我想應該有人躲在一旁不出聲其實也不知道吧...
至少我有誠實的美德...小朋友們要誠實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