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466.JPG

當我意識到傻瓜相機完全留不住美景現場的感動時...就想著要帶畫具出門...可我一介弱女子背太重太心酸...

剛好我的畫友找到好東西就推薦給我啦...最近都帶著它出門裝文青

請輸入圖片標題     

拿憤怒鳥筆筆當比例尺...是不是很小一盒...放在包包一點兒都不耗力...

而且密合度很好...還沒有發生自己打開來弄髒包包的事...不過當然拿個小雜貨包裝它是更保險的...

請輸入圖片標題    

打開來就是這樣囉!硬式的水彩20色(嫦娥不要笑我髒...人家就喜歡沾來沾去的)  

買一疊水彩紙質的明信片...大小剛好可以放在上頭直接畫...最棒的是附一支水筆...只要出門前先在管子裡裝好水...邊畫邊擠點水操作很方便也不會弄髒唷...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瞧我這架式是不是很不錯阿...在4600公尺高的牛奶湖上畫畫...遊客都來圍觀拍照...

我才下第一筆就有人問我可不可以拍我...連畫都還沒畫說...不過也因為這樣...這次在眾人面前畫畫不再躲躲閃閃的...臉皮一整個厚起來...應該是地方太美了很多事都不介意ㄋ...

 照片 882.jpg  

這個高山牛奶湖真的是我這趟旅程的最愛...為了這個牛奶湖我拋棄了羞恥心ㄋ...任由馬伕對我這樣又那樣(羞)...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  

再來一張側拍...這張完全不知道有團員在拍我...在雪山的包圍下...只要有陽光灑下來還是暖暖的很舒服...我畫得超專心的

這次沿途畫了不少的小畫...說真的速寫快又不用在意小細節...真的是很暢快ㄋ...

照片 005.jpg 照片 013.jpg  

照片 008.jpg  

照片 001.jpg 照片 004.jpg  

幾乎都是在亞丁畫的畫...而且有點後悔帶太少紙出門ㄌ...

雪山和藍天真的是不敗的背景

照片 014.jpg 照片 017.jpg  

照片 010.jpg  

照片 856.jpg  

真的是仙境一樣的亞丁...難怪被稱為最後的香格里拉...

讓我為它寫一首詩吧(一路上又畫又寫又拍照的...要裝文青真的是夠忙ㄌ)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稻城亞丁‧秋

山尖兒粉白雪未融,崖壁上澄紅葉斑斕;遠山脈脈天正好,一隅村落一縷煙。

金山一灣霧縹緲,青稞叢叢碧水鑲;氂牛吃遍桑堆草,一落池塘一落光。

經幡飄起藏寨歌,轉經刻刻聲不休;一路顛簸香城道,一方仙地一方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