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知道這麼美的咖啡館在我家附近...但我卻沒去過...心裡就像有螞蟻在鑽真難受...
找一個提早下班的日子...二話不說就衝了...誰讓女人對下午茶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...

開在新竹市最綠意盎然的三民路...常常在週邊活動的我...竟沒發現這麼可愛的一家小店...
挺好找的...在三民路和東大路交叉口...

旁邊都是民宅...但騎車過去並不會錯過...因為誰家門口會這麼夢幻ㄋ...
從外到內風格都非常一致...老闆肯定是深度日雜控...
 
開一間夢幻咖啡館...老闆應該感覺天天是好日吧...

店很小...花樣卻很多...衣服、雜貨、輕食、木器...還有教學...
我拿著阿梅阿姨送我的手工包包一進到店裡...因為是很厲害的包包...內行人老闆娘立刻就跟我的包包打起招呼ㄌ...
進入手作的世界的人...一個不注意會稍稍入魔喔...

 
菜單就是簡單的輕食...在這種地方也不會奢求要吃到什麼誇張的料理吧...
而我們是下午去的...現場還在上木工課...我也一直好想要上木工課...但是做一個作品要超過1000元有點捨不得...
 

 

 



每個角落的可愛度都破表了...除了忍不住一直拍之外...每一樣都讓人好像要學喔...
雜貨舖風格最難的就是佈置了...其實都是簡單的木作和老闆娘到處蒐集來的小東西...怎麼擺放在高高低低的木作上...
讓每個角落單看別緻...整體感又不雜亂...應該也是要天分吧...
這樣的咖啡館...坐著發呆...四處走走拍拍都好有趣...與其說是喝咖啡...不如說是一個景點ㄋ...

至於咖啡和鬆餅...印象其實不深...一般般的水準...
其中蛋沙拉三明治裡面的蔬菜蠻多也很新鮮...我覺得不錯... 
再加上老闆娘是個很活潑健談的人...店裡的東西很多都是老闆娘出國「散心」帶回來的...而且她真的很多才多藝唷...5點鐘開始幫小孩子上英文朗讀課...授課方式很活潑有趣...我都一直想偷聽ㄋ... 
 


喝完咖啡才發現杯子內側還有店名...

這家「好日咖啡」真的是個可愛的地方...有多有趣...瞧瞧我同事的表情就知道ㄌ...


 

P.S我想我會密切注意好日咖啡的部落格...考慮一下想要上甚麼課...在這麼溫馨的日雜咖啡館上手作課...感覺是好幸福的事...
更幸福的是...ㄎㄎㄎ...離我家好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塔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